檐下雨

半生惊醒昨日梦,此后自随今日风​

就只是一个脑洞

  如题,五年梗,私设蝙超双向暗恋

  就,蝙听说超要走了,然后烦躁了一个下午,嗯,然后,超过来跟蝙道别,蝙问超:你要去哪里呀(╳,超回答,嗯,我要回故乡。

然后,蝙不知道下一步说什么,内心戏则无比丰富(从-不知道我挽留还有没有用,到-那个希望那个垃圾故乡早就毁掉),而超以为蝙并不想继续跟他说话,所以他就走了(酥皮你快回来!!)在蝙的沉默中走了,蝙就变得特别暴躁,从第一年的自我欺骗不在乎到认清自己变成望妻石(╳

  emmm就这样,五年过去了,超回来的第一天,蝙就告白了啦啦啦(。ò ∀ ó。)
(我知道OOC了不要打我ヽ(≧Д≦)ノ我错了对不起ಥ_ಥ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