檐下雨

半生惊醒昨日梦,此后自随今日风​

谁偷了我的奥利奥(上)

ps:原创人物 性别随喜

你是一个开着甜品店、养着许多猫咪的普通人。你的人生生梦想就是让火星猎人来尝一尝自己做的饼干的味道。

你有许多熟客,其中有一个特别喜欢你做的奥利奥。他第一次来时,他身上的气息就吸引了你。

‘啊啊啊这是一个热爱奥利奥的人!!’你对他微笑了一下,说道:“来盘奥利奥吗,先生?”

“好的...谢谢。”他朝你笑了一下。

你就是这样结识约翰琼恩的。

约翰总是会掐在人少的时候出现,你也习惯了每次和他吃吃奥利奥聊聊天,他是个很好的倾听者,善解人意并且很...知心。你开玩笑的问过他,他是不是有读心术,
他似乎很紧张。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你很善解人意啊,我现在怀疑你是火星猎人了。’你带着笑意回答。

‘不,我不是。’他垂下眼眸,‘我该走了。’

你茫然的看着他的身影逐渐在夜色中消散。

‘我是不是冒犯他了?’

这之后的几个星期,他一直没来。

(TBC)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