檐下雨

半生惊醒昨日梦,此后自随今日风​

谁偷了我的奥利奥(下)

但是火星猎人后来几天都没有来,赔偿金倒是在转天打来了,你从一开始的期待到后来的失望,最后你已经不抱希望了。唯一的好消息是约翰又回来和你分享奥利奥了,他对于他的失踪时间只是含糊的说有私事,但你也不想深挖,毕竟是你冒犯约翰在先 。

你和约翰说了关于火星猎人的失约及他不在时的奥利奥神秘失踪事件。约翰只说了一句话:‘也许他来了你却不知道呢。’他神秘的微笑着。

你茫然的回望他。

你恍然大悟。

‘他会隐身对吧!他说不定现在在某个角落、啊或者就在我身后看着我们!!哦哦哦太刺激了!’你激动的心情已经感染到了约翰,他的嘴唇不停颤抖,他的面部表情也有些扭曲。

‘嘿嘿嘿想想就很激动!!!我、我要去拿奥利奥,火星猎人可以随便吃哦~’你转着圈跳着舞去了厨房。

——————————分割线—————————

你出来时约翰已经不见了,只留下一只火星猎人。

你和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要来块奥利奥吗,先生?”

End
『我知道最后文不对题什么都没有联系上,但我也没有说这是一场恋爱啊哈哈哈哈【心虚.jpg】很抱歉让大家失望了≥﹏≤没有大纲就是写不出来文〈emmm我不会放弃囧的〉麻烦大家还要看我的辣鸡文笔对不起ಥ_ಥ』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