檐下雨

半生惊醒昨日梦,此后自随今日风​

【囧你】亲爱的邻居先生〈论坛体〉【1】

是的,我又【厚着脸皮】回来了,这次是论坛体,还是辣鸡文笔,但我有一个好消息!!!正义联盟里要有你囧了啊啊啊!!!开心!!!
———————————————————————
『求助』邻居是个奇怪的东西
如题,我的邻居是个非常奇怪的、我都不确定他是个人,各位帮忙想想该怎么办啊啊啊
———————————————————————
#1L hey my lover

别急,叙述一下状况?不行就报警呗

#2L 男神的飞机又坠了

不确定是人吗?题主别急,冷静冷静,要不给正义联盟报告?

#3L

报告正联吧

#4L

同上

#5L 奥利奥〈题主〉

我怕不是...万一我看错了...

#6L 小天使的粉丝

题主人真好抱抱(。・ω・。)

#7L 冰雹奥利奥

说说情况吧

#8L 奥利奥〈题主〉

好的,让我码个字

#9

哦哦哦围观围观(・o・)

#10 蝙蝠荡过去了

楼上看热闹不嫌事大

#11 超人飞过去了

友善点@蝙蝠荡过去了

#12 奥利奥〈题主〉

是这样的,我的邻居好像深居简出,他是个黑人,仅有几次我碰见他时,我都感觉他特别...不友善,我向他打招呼时他只是对我点个头!!!

#13 冰雹奥利奥

也许他只是...不善交际

#14

你们有没有觉得13楼的ID和题主特别像cp?

#15

楼上别歪楼,题主你观察过你邻居的熄灯时间吗?

#16 奥利奥〈题主〉

是的,这就是我要说的另一个疑点,我邻居他经常不在屋子里,有时他会几个月不见影子!!!

#17 冰雹奥利奥

可你刚刚说他深居简出

#18 奥利奥〈题主〉

我不是那个意思!反正我经常看不到他,他挺神秘的

#19 蝙蝠荡过去了

那你为什么要开这个贴呢?有什么加深了你的怀疑,这让你恐惧

#20 男神的飞机又坠了

这么强势的吗???19楼这一说我开始慌了

#21 超人飞过去了

...我同意蝙蝠的问题,题主继续说?

#22 奥利奥〈题主〉

我那天晚上,起夜,看见有个绿色的玩意停在邻居的屋顶上,然后那玩意逐渐变的透明,最后看不见了,然后我邻居家的灯就亮了!!!影子就是我邻居啊啊啊

#23 小天使的粉丝

题主你别慌,万一是哪个超英住在你旁边呢⊙ω⊙没事别慌,要不你试试先送点礼物给他?

#24 奥利奥〈题主〉

我不敢...我没有直面他的勇气

#25 hey my dear

兴许你可以在他门口放个礼物,里面最好是一些甜品,比如奥利奥...之类的

#26 冰雹奥利奥

这是一种表达友善的方式?

#27 hey my lover

显而易见它是的,别忘了把署名签上去

#28 奥利奥〈题主〉

这样好吗...万一他以为是炸弹之类的emmm

#29

题主脑洞真大

#30 冰雹奥利奥

我想我会接受的

———————————————————————
约翰琼斯的门铃响了,他打开门,看见了脚下绿地红带的礼物盒,里面装着三包奥利奥和一张字条,上面写着:嗨,我亲爱的邻居。

(TBC)

评论(6)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