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檐下雨

shouzhimohei.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8篇文章,150人喜欢

应用截图

檐下雨

檐下雨

 

818那个没有心的妖女

  各位好,我是药王谷高傲又专情的好男人帅晙,我今年498岁,我膝下有两儿一女,有四任老婆。


  我今天是来818那个大家都懂的妖女的。


  我在448年前(也就是我50岁的时候)对那位妖女一见钟情,向她百般请求结为道侣,可她毫不留情的拒绝了。多年后我去询问她为何拒绝我(和我的8元阳),她说:“你发色太丑了,像个gay。”


老子丁香色的头发不容侮辱!!


妖女虽然拒绝了我,但她却一直在往我这里带姑娘,万剑山练剑狂魔剑尊♀,药王谷新入谷小弟子♀,妙音门天天弹下里巴人的长老♀…我从药王谷弟子熬到长老,她从未停止给我相亲。


  我最终和十万大山的狐妖弓瑶♀结为道侣,她有着雪白的长发,金色的眼瞳,妖艳的五官…不愧是狐妖。


  弓瑶和我结为道侣的那天,妖女在一旁兴奋的嘀咕着什么豌豆,祝我们早生贵子。可是弓瑶在为我生下一女后就寿元用尽撒手人寰了。我伤心之后大彻大悟,突破率涨了30%。

  妖女又开始为我物色新的人选,可是我放不下弓瑶。她还是我深爱的人,她是我永远藏在心底不能言说的痛。


  …后来妖女送了我一堆避雷符,我天真的以为她是想开了,要和我旧情复燃。我有点紧张,但心里全是她的影子…我、我又喜欢上她了。

  妖女袭击了我。


  她一边重伤我一边问我有没有心灰意冷。如果这是她的目的,她成功了。


  之后妖女又送我了一些还春丹哄我,看在她这么诚心的份上,我只好勉强原谅她。


  然后妖女又开始给我介绍道侣。


  你没有心吗!!

  可是她带来的妹子实在太多了,不久我就和修仙世家的弟子翁梦奴♀坠入了爱河。


  梦奴身负龙气,又是无垢灵体,修炼速度极快,很快赶超了我。


  然后梦奴被雷劫劈死了。


  妖女一边大哭着为什么1%的几率也可以,一边又开始让我放下过往,给我物色新人。

  妖女没有心!!!那不是你几十年的闺蜜吗!!你让我放下过往的方式就是让我爱上你然后再被你重伤心灰意冷吗!!


  之后妙音门的长老看上我了,天天弹凤求凰给我,药王谷遍地都是鸟粪。我被她的真(yan)心(zhi)感动了,答应和她结为道侣。


  她为我生了两个孩子♂后被魔修掳走了,妖女一边安慰我一边搞死了那个魔修。


  老婆会有的,还会有的。她说。


  我累了,不想再祸害好人家的姑娘了。我对这个世界已经绝望了。

  妖女瞅瞅我,思考了一下。


  “真的不行了?”


  “真的不行了。”


  “好吧,”她说,“这个世界负你良多,我愿意满足你这个小小的愿望。”


  我今天之所以来这里818,就是为了告诉各位,远离某某宗妖女,越远越好!!她真的没有心!!


  不说了,妖女叫我去魂契了。再也不见嘞各位。


===========================

   

档里的一位万人迷天煞孤星,介绍的妹子要不不停的掉突破,要不然就暴毙

最后让妖女收了,毕竟命硬

檐下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檐下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