檐下雨

半生惊醒昨日梦,此后自随今日风​

谁偷了我的奥利奥(中)

(这玩意我都不敢发了太辣鸡)(点题是啥我不知道)(我吃枣药丸)
虽然约翰好长时间没来,但做出来的奥利奥倒是一点没多。

‘...好像还有减少的趋势?’

你照例在店内的那张桌子上摆好奥利奥,然后打算熬夜看监控,看看到底是谁偷了你给约翰备的奥利奥。你熬了半个晚上,最后迷迷糊糊睡着了。

‘奥利奥小偷!’你大声叫道,抖落了身上的毯子,你茫然的环顾四周,迷茫中缓慢的运行着你的脑子,突然想起你的奥利奥。

‘什么玩意!!!’你尖叫起来,你看见监控里显示出了灵异的一幕:盘子里的奥利奥凭空飘起来了!!!

你感觉受到了惊吓,手一抖关了显示屏,你开始思考怎样驱鬼避邪。

你觉得中国的黄符也许管用,你去找大师求黄符,顺手带了一包店里的奥利奥。

‘说不定会有人喜欢的。’

可惜你还没出店门,天上就飞来一个发光的绿色的东西,在你的天花板上砸了一个大窟窿,你看着窟窿,感觉心里呼呼漏风,拔凉拔凉的。

『抱歉姑娘,你的损失我们会负责的。』一个富有奇异磁性的声音在你脑海里传来。

『...你是火星猎人?』你出乎意料的冷静,『你在附近吗?』

『...是的。』

『请问可以出来吗?』

火星猎人出现在你面前,你的大脑高速运转起来,你最后张开嘴,保持着面无表情,拿出奥利奥问:‘要来块奥利奥吗?’

‘好的。谢谢。’火星猎人也面无表情的回答,他咬了一口,忽然歪头笑着对你说,‘很好吃。’

你突然感觉人生圆满了。

‘这可是我亲手做的奥利奥,别的地方买不到的哟~’然后你开始胡言乱语了,‘你要不要每天过来吃啊,免费的哦~因为你是我男...’你及时闭上了嘴。

‘可以。’这是你在奥利奥面前毫无抵抗能力的男神,‘我会来的。’

男神答应你的邀请了!!!你非常激动,连房顶的大窟窿都不会让你感觉冷了。

(TBC)

评论

热度(23)